close
Doulos
一個美麗的名字

一如她的名字
這艘 船載著滿滿的愛和希望走過全世界
傳遞給世界上許多不知名的人知識和希望

我從大學畢業那ㄧ個暑假聽過她的傳奇
今年,在她即將除役的這一趟旅行中
終於有機會上船看一看
輪到我了



裡面的走道很窄小
船艙裡面的走道

書庫裡面的經文牆

曾經我也夢想過要上去當志工的
只是自己提不起勇氣和決心
是不清楚異象嗎?
還是害怕因此而失去和爸爸的關係?
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清楚
一但我決定要走傳教的路
現在和樂的家庭就會開始動搖
所以我有點害怕

當時的我很害怕,大學的時候
現在我選擇了考試的路
一年又一年....
希望今年能夠終結


買了好多漂亮的書回學校
希望可以對孩子們有實質的幫助
雖然我並不是正式的老師
但是執教編仍然是我目前的工作
我想我有義務要把它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