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嗎??
左邊有個小時鐘~

這是馬里斯先生的作品~"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匹飛馬"
是柔情面紙的網站上面抓到的部落格小貼紙
研究了一下子才發現很容易做成功
原來最近代資訊課代多了
電腦也是會進步的阿(笑)

不知道常來的朋友們發現了嗎?
有一個意外的留言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面
我一直到今天才看到
(真是遲鈍阿>"<)
我承認我不太了解我的男朋友
不過根據我和他相處的過程
以及花了一段時間的談話
我決定好好的答覆這則留言
======================開場白完畢分隔線====================

上禮拜真是悲慘的一星期
忙碌不打緊
還遇上生病......冏
所以這禮拜去學校就一一回絕掉四月以後的代課了
希望五月以後可以圖個清靜
專心讀書

最近和國中同學們聯絡了起來
看到好同學的照片
心裡真是無限歡喜
好想跟大家見面阿!!!!!!!!!!
根據郭小子說~
我現在跟以前有差喔^^
有看到這篇的國中好友們給個回應吧?

其實我也覺得大家有變耶~
男生都變MA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