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習著你和我的情節...今夜

在獨自一人的房間裡

溫習著你和我的情節

沒有多餘的情節

只有你我的對話、聲音和動作

一切是如此的自然

然而裡面包含著什麼

今天我終於找出來了...

是那個不屬於我的過去   兩年前你和她斷裂的那一章

你寫不下去的地方...希望我替你完成

難怪我感覺到這麼多的無力和疲倦

原諒我   我也有我的過去   只是我復原的比較好而已

我無法完成

縱使那斷裂的一章   是你寫不下去的

你也要咬著牙把它劃下句點

這才是你該做的事情

或許我們該說清楚一些...免得我們的情節越來越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