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or~愛情 總是令人期待的

我的愛情   短短的 很苦澀
大部分是我在學習愛別人   很少被別人愛
我的愛情
大多是我需要依靠   卻被依靠的更多...
我的愛情
很累很累...

於是 在上一次的愛情畫下驚嘆號之時
我告訴自己
下一次 一定要畫上句號
而且是圓滿的那一種
我要等待
用等待來成全一個完美的愛情
等待的時候
我要像那提著燈和油的童女一樣
時時準備好燃油   不讓燈熄滅
當新郎來的時候
我就知道自己是為他預備的

然而這並不容易
等待有時候是很難奈的
當看見同年紀的別人   一個個有了對象
就會告訴自己 沒關係 大家都還在不穩定當中還可以等...
再來就會接到紅色的喜帖
看著身邊又出現一對對佳偶...
我的良人在哪裡呢?難免就會有這樣的問句在心中響起

但是   經過了苦澀和疲累的愛情
我下定決心
下一次的愛   絕對要獻給對的人
我不能再蹉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