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沒有呆在家裡睡覺這個週末...我沒有呆在家裡睡覺
而是有一位好朋友來找我一起吃吃飯   逛逛公園植物園
喝咖啡 吃麥當當

結束之後有點頭暈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說太多話沒有休息
還是因為心理的過度興奮所致?

一直都是做自己
很少媚俗
我也不是太在意外表
只是在實習之後慢慢對外表有些在意
這最近半年又因為考試和身體本身的關係減輕了體重
當然還有努力的空間...
訝異於這半年,或說是這幾個月也不為過
不斷的有人靠近
向我說話   或是表示好感
當然   我從沒真正拒絕過
只在我覺得必須劃清界線的時候狠狠劃清楚
因為我了解錯誤的感情投入  會帶來多深的傷害

年紀已屆適婚
再因為玩樂而交往則是不合適的
這樣只有蹉跎自己的青春而已
所以這一次我會很珍惜
我會清楚明白
他   是不是上帝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