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而言什麼是美好?

這幾天室友搬走了
偌大的房子留我一個人
安靜的陽台
寂寞的電視
還有空蕩蕩的房間

前天看了"氣象人"這部片子
是衝著尼可拉斯凱吉而租的
他這幾年的演技好的不得了...我看過他演的許多片子
覺得一定要看"氣象人"
當然...聽到他的名字你會想起好萊塢商業片
不過這部片子是直得花錢一租的
如果你想買下來我也會很推薦
一開頭的景色就讓我感覺到導演要傳達的事情
灰色的天空...飄著浮冰的海面...還有孤單的高樓大廈
很好看的構圖...優雅的配色和精準的運鏡是這部片子的特色
劇本當然是不在話下
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配樂
裡面有一種節奏...我覺得跟自己每天的生活很像

今天這一段節奏浮現在我的腦袋裏面
就在我寫完兩題民事訴訟法的時候
我覺得今天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