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雖然很短暫很有限,卻像是已經認識了一輩子那麼久。
認識你,雖然很短暫很有限,卻像是已經認識了一輩子那麼久。
獨自一人的時候常想起你的樣子。
我喜歡就這樣靜靜看著你,聽你說話,笑話也好,認真的話題也罷。
面對你的時候卻害羞得像個小孩,只記得微笑,眼裡映著的都是你的身影,
所有所有的一切,哪怕是一個小小的曬斑,都在我的腦子裡發亮。
我們之間有說不完的話。
每次一有機會聊天,就天南地北聊個沒完,夾雜著你和我的笑語。
怕的只是時間不夠用,就好像活著的每一天都是最後一天,這一天將盡你我再也不會相見一樣。
只是,你我真有那"愛"的勇氣嗎?
多麼想把自己的手交在你的手裡,被輕輕包覆著。
在暖暖的陽光下渴望一個擁抱。
期望自己的心,遇見你的那一刻找到停歇的地方,我知道,我需要倚靠。
不確定的是自己扮演的角色
不確定自己在你心中是什麼形狀
不確定我對你是否如同你對我一樣多
太多的不確定...
於是,我只能在這裡向你----不知名的情人說抱歉
抱歉我很害怕
抱歉我有一顆易碎的心
所以我只能站在遠處,用深邃的眸子看你。
直到你向我發出邀請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