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2011年到了
這一年的開始我用搬家來迎接

如同前一篇所說的,我搬家了
就在2011年的元旦這一天
所以我一大早起床就開始整理我所有的寢具
直到中午接到警專的同學---賴賴
然後就在賴賴、雅琪、謝教官,當然,還有小米的幫忙下
我完成了這項新年最大的工程

This is my new room~~
我的房間

後來....我們三個從警專離開的98基學生
就打算請教官吃飯
所以我們到了板新路的原燒~
賴賴

這是“去”年剛考上法警的賴賴
辛苦了四年、加上警專的訓練
居然還能吊車尾考上
真是恭喜拉~~
祝福他在台北地檢工作順利、找房子順利


我和謝教官
謝教官是我在景美教會才認識的
不過他就像爸爸一樣照顧我們
每次到教會總是很關心我們的生活
也常為我們禱告
祝福他在警專的服事~
天天力量加增


小米與賴賴
最後當然是親愛的小米拉
每次我有事情找他準沒錯~
雖然這次他因為外婆的喪事很累
不過睡飽後還是有來幫忙最後一趟
我們後來也有一起幫賴賴找房子
不過沒有什麼結果...
希望小米的心願可以達成
順利考上三等

最後要祝來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雖然有點晚
不過農曆年還沒有過(呵呵)
還是可以這麼說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