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系列之燒肉系~~~原燒
堅持原味

這是我第一篇食記
不過不是前一篇謝教官他們去吃的
而是在2010年年底跟我高中同學一起去吃的
這位同學升官了~~當然要請客一下拉~~
地點也是他決定的
不過據他說
是因為他的國旅卡額度很多他都不知道要怎麼花
所以就只好買原燒的餐券來吃
(真是嫉妒...我今年也才8000 T_T)

聽我弟說這家原燒的東西不錯吃
今天就來品嚐看看
筊白筍沙拉

一開始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會送上熱茶
對於整餐幾乎都是肉的原燒來說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有很多燒肉店的飲料沒有辦法解膩..熱茶很好
(後面還有很多這樣的設計:))
送上menu之後服務生會幫我們套上一個套子
把掛在椅背上的外套套起來
這樣我們的衣服就不會有油煙味
(其實還是有拉...不過很淡很淡)

這是我的第一道菜---筊白筍沙拉
大部分都是水果蔬菜....旁邊還有一杯小小的醋(果醋)
很好吃喔
其他的沙拉也很不錯....像水果優格我就很推...
第二次根謝教官去吃的時候我點的是牛蕃茄沙拉
也很好吃(不過可惜我搬家沒有帶相機 T_T)

主食來拉
這是今天的主角~~燒肉~~
我點的是牛肉綜合拼盤
不過很貼心的是
他們所配的拼盤裡面除了牛肉以外
還有其他的肉品(不過不多)
以及少數的蔬菜...旁邊還有一缽菜葉可供食用
這樣可以讓我們吃起來不覺得油膩
反而覺得可以吃很多(笑)
沾醬部分有三種~除了沾紅肉用的(最右邊的),中間的是用來沾白肉的
最左邊的有檸檬汁~~
其實我都亂沾
不過就算是這樣也很好吃喔
尤其是檸檬汁

我第二次去吃同行的小米有點他的海鮮拼盤
真的就很豪華
下次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吃吃看

飯
這也是我覺得貼心的地方
就是除了肉以外...他還有飯可以吃
而且是拌飯喔!!
由服務生拌好、裝在個人的碗裡、依照個人的需求送上來
鬆鬆軟軟的~很好吃...也不會太多
配上主餐燒肉+蔬菜
真的就是很清爽~

還有配餐飲料---蘆薈檸檬汁(冰)
蘆薈檸檬
這是在肉盤端上來沒有多久就一併給我們喝的
也是去油解膩的法寶...另外一種選擇是梅子汁,也很不錯
(這個我想妍妍應該會喜歡吧~因為又酸又冰)

這還沒完~~還有主餐吃完後的飲料
我點的是咖啡
美式咖啡
注意到了嗎...旁邊有一顆“涼”薄荷糖
這更貼心了....因為吃完肉整個嘴巴都是油膩膩的肉味
真的很想要來一顆這樣的糖果
這咖啡也不錯...滿淡的

最後當然是甜點拉
冰淇淋
這是我點的原燒冰淇淋
很有趣吧!很好吃喔...不會太甜又很有特色

朋友點的
這是我朋友點的紫米什麼的(我忘了)
其他還有紅豆湯圓~(我第二次去吃就是吃湯圓)
都很好吃
剛好可以中和主餐吃完之後的口感

最後補上內裝~
內裝一
很多海芋~~位子的旁邊是水池
感覺很有日式的風格

內裝二
這是門口...二樓還有座位
當然門口也有給等位子的客人坐的地方
很不錯的餐廳
如果想要到這裡用餐的話
建議事先訂位
不然真的會吃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