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聖誕快樂~
今年收到的聖誕禮物

今年的聖誕節跟往常有點不一樣
過去我覺得聖誕節對我來說是很熱鬧的節日
不過今年可能是因為我還有其他的煩惱
很沒有參與感
也有可能是因為跟教會的社青都不熟的關係
所以沒有幫教會做什麼事情


不過就算是這樣
昨天還是去參加教會的活動了
很感人
也收到聖誕糕
我想...也許我應該規劃一下未來在教會的參與時間和團契
這樣也可以拓展我的生活圈


今年送給親愛的同事們一點小禮物
看到他們很高興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
我也收到一些.....昭綾姐的彼得兔杯杯、還有俞玲的聖誕特刊
這天的重頭戲當然是雅琪的神秘禮物拉

神秘禮物


這個是可愛的雅琪第一次做的巧克力拉
就是我封面放的喔
裡面還有寫我的名字耶
好厲害喔
(吃了沒有拉肚子喔)


不過最近的小小煩惱還是給我帶來不小的影響
就是搬家的事情
原來的想法是可以慢慢的搬
這樣就不用這麼辛苦
可是礙於新的住處我同事還沒有搬出去沒辦法交鑰匙
現在的地方房東又態度不佳
讓我一整個覺得很火大.....(怒氣是針對惡房東)
他連給我一天的時間都不願意
死要錢的
真想罵髒話
(如果有人知道誰分發到板橋地方法院來....請告訴他千萬不要租法院對面的房子
因為這個房東不是什麼好東西
沒有良心....這個地方也不是什麼好地方
房子格局不正那也就算了
電費貴的要死...旁邊的公園又很吵...房客也不安靜)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