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新居一個禮拜

這是個好房子
很獨立、不吵鬧
唯一的問題就是房租
要我繳得起房租
必須每天都代課才行

最近的代課都是王老師的二甲
低年級的短代只算半日薪
其實很不划算
但是還是接下來原因是之前很盡力的帶過這一班
他們在換過好多老師之後變成只聽我的話
如果要換老師也許要再重新適應
所以表面上我好像天天有工作
實際上領到的薪水也不過一萬出頭
好少

我想問問教育局
短期代課的薪資算法有沒有法源依據
如果有的話我想知道為什麼低年級短代和高年級短代有差別待遇
明明低年級就比較累
可是卻只能領到半日薪
不公平
這樣誰要帶低年級阿

看在今年代了不少天的份上
還是咬牙把今年度的部分代完吧
反正還有年終可以請領
我可不想連年終都沒有

不過這樣下來就變成我又要去面對我的指導老師那份冷漠了
這幾天去代課他都沒有給我好臉色看
有時候連正眼瞧我一眼都不
說難受其實也還好
因為班級的事情是自己處理的跟他其實沒啥關係
只是擔心下個月要弄運動會的事情很多又要問她
希望他別在刁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