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房東不合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最近這件事情浮上檯面
也是前幾篇文章裡面一直在講的事情

今天把廚房用品整理了一下帶到新房子裡去
順便在看一下新房子有什麼需要清理的
熟悉一下環境
回來之後有一種很快樂的感覺
跟前幾次搬家的疲憊感不太一樣
也許是如釋重負吧
我希望最好自己可以慢慢搬乾淨
可是距離實在太遠了
加上我有好多書
這間房子裡我房間的位置又很不容易搬遷
所以我沒辦法自己搬

晚上回來之後
本來有一點點快樂的心情準備看連續劇
結果突然發現二樓的房間被鎖起來了
一開始我只是以為我的力氣太小
後來真的看到卡楯在中間
很失望又憤怒
原來我從頭到尾都被當成一個小偷


我沒拿過他的CD這件事情已經解釋過很多次了
我的房間也被進來過兩三次
我很確定就是我的房東

被鎖住二樓其實對我的生活影響不是很大
影響最大的是網路
因為網路主機在他莫名的堅持之下裝在裡面
每隔一段時間當中華電信興之所至斷線的時候
我就必須進去重開主機
這件事情也不是我喜歡的 但是就是沒辦法
因為我房東這人很奇怪
不順他的意他就生氣
今天二樓突然被鎖住了
我很生氣
因為我的網路主機在裡面
她是什麼意思

除了懷疑我是小偷這件事
我不想把主機留給他
我要把主機從裡面移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