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狀
快過年了
忙打掃、忙整理東西,
當然也要稍微整理一下我的學習檔案
要不然下學期就丟工作囉!

今天剪了頭髮
去拿了藥
買完車票、書、紙
就開始回家把資料組織起來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特別是自己踏入教職已經第五年的時間
這五年來起起伏伏不確定
好多資料都在無意間消失了
或者是沒有把握住機會留下檔案
結果變得很可惜
我的檔案裡面可以放的照片就只有幾張
而且都還是我實習時候做的事情


不過實習的時候最有趣的就是參加兒童藝術日
這是個紮稻草人的活動
我和郁渝負責教小朋友操作捆草繩的機器
很有趣
不過全身都是草
做草繩並不容易尤其要做一條堅固的草繩更是不簡單
那天我還記得有個織草鞋的
我還買了一雙草鞋
現在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希望這張照片可以為我加分
希望我下學期可以繼續代二年甲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