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小孩咬一口...沒錯!!



放榜這天完全不緊張
因為再過兩天就是演示教學
整個週末假期都在分析單元目標
並且數學課進行得不太順利
小孩亂寫學習單就算了
還跟我拗脾氣
順便被另一個大隻的咬了一口~
後來事實證明這天果然不是我的天
我沒考上
但是因為小孩弄得我筋疲力竭
已經不難過了
接下來是下一步要怎麼走的問題

今天拿稅單給屋主
其實只是順便 因為我實在非常趕時間
(這點我懷疑他到底懂不懂...我不一定要聽他的話)
但我還是耐著性子聽她把我逼出房子
他希望我再過兩個禮拜就搬家
我的天
根本沒時間看房子
他叫我搬家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就要逼我走了
這個人實在....口口聲聲說自己在做好事
其實根本不會替人家想

找房子這件事情並不容易
現在住的地方如果我事 先過來看過也許就不會搬進來
因為實在太偏僻了
(天真的屋主認為不遠的一棟大樓應該不算偏僻)
對於住這件事情
他認為我事一個經濟狀況不穩定的人
應該隨便有得住就好了
(這是什麼心態??施捨?鄙視?)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很不耐煩
兩個禮拜
我現在又有工作根本沒時間看房子
還要打包東西
太機車了

工作上我也不想跟他有瓜葛
代課我想停掉了
乾脆從這裡蒸發算了
氣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