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和人在一起
最需要的是愛和尊重
少了尊重等於沒有愛
沒有愛就不會尊重對方

我被趕出這棟房子了

用"趕出"一點也不為過
但是這個帶來我莫大煩惱的狀況
讓我覺得對方很過分
不只是這一段時間裏這裡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還包含他要我走這件事

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我會走
只是沒想到是這麼的困擾
我不知道應該去哪找房子
哪裡才有肯讓我租的房子
我不知道應該表現什麼樣的情緒
今天仍然要去上班...面對他和許多熟面孔
我應該用什麼姿態和口氣說話?
我變得不是我了

從現在開始
我又要一點一滴的開始收拾在這裡的"殘留物"
然而下一步在哪裡都不知道

------------------------------------------------------------
昨天晚上屋主來找我談要我走的事情
兜了好大一圈
她想知道我住在這裡對於這麼多他的朋友來這裡我的看法
(因為國慶煙火他的朋友一家子住在這裡
並沒有事先告訴我)
我如實的說了
但是沒有全盤托出
並非想隱瞞我的感覺
而是她一直強調他是這棟房子的所有人他有主權

我說我覺得我不被尊重
因為今天誰來我都不曉得
我在場也尷尬
更何況她讓誰進來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打擾
在這裡水電費是我付
進來的人愛用多少就用多少
難道我不該主張我的權利?我不該保護自己?

她說
她給我的這麼多
難道我不能為了他也甘心付出一些嗎

這場對話沒有交集
當初搬進這間房子我並不想無償借住
我明白說過想要用價金租賃的方式住進這間房子
免去一些爭執對雙方都好
現在我當初設想的狀況果然發生了
他認為是我在跟他計較金錢
我無話可說
反正事實擺在眼前
要走就走阿
只是我對於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已經不再相信了

從一開始我被誤會偷拿她的CD
我就一切都不開心
住在這裡的每一天我都不安全
雖然表面看起來是一件好事----她幫助我讓我無壓力的讀書
可是這中間充滿了"我被看不起"這樣的狀況
每個人來都知道是我住在這裡
對他們來說 她,屋主,我的實習指導者,是個完美的大好人
對我來說
我是她的佣人 必須無條件接受他們在這裏所製造的一切以及後果
這件事情發酵出來的
就是我無處可去
以及我失去一段友情

滿口談愛的人
做出來的行為卻是自私
她認為自己心中的愛比我多太多
我覺得我說再多也沒有用
被定罪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