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得發慌的時候要做什麼呢?
出一趟遠門吧!!

這禮拜剛從高雄避過颱風回到嘉義
接著就是突如其來的代課時間表
有點措手不及...
加上課後才藝班的孩子差異很大
讓我又回到實習時候的黏膩心情...
不是很爽快+很想逃
於是利用兩天的時間到彰化找阿凱玩

沒什麼目的
也沒有非去哪不可
除了看看我朝思暮想的阿凱以外
走一走才是我想做的事


這個地方變了不少
還出了一張羅大佑寫的媽祖新專輯
聽了實在佩服!!


這是文開國小...我們不知不覺就走進來了
他的樓梯間很有創意喔
用了廢棄教室的講台來做各種佈置


晚上阿凱帶我到台中市
因為他要去救生員訓練...我一個人只好去看二輪片
台中的萬代華戲院真不錯
有清場...所以乾淨的比首輪戲院品質還好
等進場的時間裡發現了這個放映機
很特別
雖然他不是八釐米
不過也很有價值

這趟小旅行回來之後整個人都飛了起來
雖然只有短短兩天
但是心境卻有效的轉換過來
也許下禮拜還可以去新竹喔
想要把鐵路三支線都玩過一遍~
還有台灣出口傳奇「一府二鹿三艋舺」給集滿~
接下來就是金門小三通了~
想玩好多好多地方
今年讓我考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