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個笨蛋一樣 整個下午呈現昏睡狀態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前往久違又親切的補習班 今天有六個小時的刑法課程 是第一科開課的專業科目 也是我掙扎著要不要去上的科目 原因是 老師講的內容我已經聽過兩遍了 而且我猜想課本應該不會變太多 果不其然.... 選擇同步教室是對的 不會太擁擠 想睡覺就睡覺 想上廁所就大方的離開位子 要領課本的時候遞出我的上課證 親切的服務人員問我今年考得好不好 哀...我回報了一個大大的微笑 我說...很難講啦 等放榜再說 他大概覺得我考得不好吧 臉色也沉了下去 其實很想再多聊一點的 因為在補習班的關係也稍有認識 也許考上之後有榮幸成為專訪對象也不一定 認真說起來 今年我考得並不算差 至少我都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加上今年練習的題目少說也有上百題 所以對於整體表現而言我不覺得自己考差 應該是說我已經盡力了才對 然而...僅僅是這樣我也不能很有把握的說自己考得不錯 畢敬今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