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著刑法
昏昏欲睡

今天依照慣例去讀書
不能否認
讀書這件事漸漸的變成了例行公式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但是好像沒有辦法避免這種狀況
尤其距離考試只剩57天
我想要讓自己更有衝勁一點
那就不可以再像這幾天的"例行公事"心態
應該要更積極才對

中午午餐時間和某位大姊姊討論到這個問題
他也覺得我很懶
其實我自己心知肚明
去年的我跟現在是截然不同的
我應該要改變
所以下午就好很多了
回家後竟然又故態復萌....哀
要加油阿~~不可以再三分鐘熱度了

晚上看民法
想睡覺之際接到弟弟打來的電話
討論起他最近幾個月的生活和態度
對談之間我發現他有好多好多負面思想
似乎對於生活...或者說是工作---多所不滿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他
尤其是他花錢很兇這件事情
讓媽媽很不高興
最近他又想要買電腦和學英文
又要花錢了
於是他心底所有的不滿就"爆炸"了
我變成被轟炸的人
也好
弟弟需要一個出口
也許以後我也會變這樣

希望自己可以考上書記官的願望仍然沒有變
只是期望自己可以更積極
每天唸書可以有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