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
是人跟人互動的基礎

倒數63天
星期五要上法院組織法
我帶著一疊...不多 大概才五到六題的答案紙
又要準備交給老師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三次拿這東西給老師
上一次是一大疊我自己知道
希望今天會回到我的手裡
如果老師今天不想接受也沒關係
反正之前的他有幫我看過就可以了

總算趕上老師的進度了
法院組織老師上次講到人事審議委員會
之前一直沒有很認真的唸這一科
是因為去年拿到不錯的分數
其實大部分也還沒忘記
所以就有點輕忽
不過寫題目的時候感覺得到 其實很多都忘了或是記不清楚
所以六月一開始
我就做好計畫用一個禮拜把法組趕上

今天很愉快
因為一整天在家唸了刑法
也寫了一個題目
晚上又可以和好久不見的同學見面一起上課

中間下課的時候去找老師
我以為他會把我的考卷帶來
因為上一次拿給他的時候他說"原來這個就是你的阿
我知道了下次會帶來給你"
沒想到今天他看到一樣的裝訂方式
他說"喔原來這個就是你的阿
我問了好幾個班都不知道是誰的
我還以為是我學校的學生交來的報告
一直不敢改
所以我都還沒有改啦...抱歉
明天我會拿來給你"

我整個人傻眼
我說"真的嘛?很多耶...那這一份??"
老師又把它拿過去了 老師說他要帶回家改

後來我開始覺得心情有點不好
我想
拿考卷給老師改
是因為相信他
可是我卻很難過...今天他一個晚上要把這麼多題目改完
我自己知道我寫過多少題目
怎麼可能很仔細的一個晚上改完
就算他明天拿給我
我也會懷疑他是不是認真看過

後來怕老師漏掉
我又去找老師講一次
正在排隊的時候前面的男生是一起在圖書館讀書的
他也寫了給老師改
我在後面看見他的字並不是很好看
字很大...看得出來是速度很慢的狀態下寫出來的
老師卻跟他說"字跡還不錯"
........
我的天
為什麼老師不跟他說實話
這樣他到了考場答題不是會寫的更醜嗎
我不懂
老師是在敷衍我們還是在鼓勵我們
還是他想讓大家都覺得他是一個好人

我很難過
難過的不是老師忘記我的存在
而是老師糟蹋了我們對他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