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52

海...

我原來是那樣的愛海
上個月到花蓮的七星潭
每天或走或跑,一定要去看他一眼
這個月來到美麗的澎湖離島
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
一樣不少~
才剛從澎湖回來,又跟教會的大家到淡水
從三芝一路到淡水...海水波光粼粼
白花花的浪帶走了我的靈魂
希望所有的煩惱都可以隨風而逝


這趟出門...憂喜參半
並沒有很期待
因為知道可能發生什麼樣的尷尬情況
打定主意將目光放在我們這一小撮人身上
然而,真正面對的時候仍然是難以招架的
每每瞥見他一眼的時候
就會看見他大動作的不自然
或者是找個人當做屏障
在我的眼裡...無非是幼稚舉動,心裡卻也感到不快
這一段彼此折磨的關係還要多久?

為此
我仍然只能默默的禱告
求神幫助我度過這一切


感謝主
我們有自嗨的導遊阿嗨~偶爾來跟我們講講話
還有排滿滿的行程...讓我們上車塗防曬、下車走到吐
當然少不了的是澎湖垂手可得的美景
不管是奇石、海景,或是美麗的花火
都很快就能吸引我的目光
加上每天都是藍天白雲+無邊無際的海
暫時...那不快就能被帶到遠方


我仍然在低谷中
試圖振作
卻已停止憂傷和眼淚
只是這段時間的自我否定和價值貶損
我發現自己有一點刻薄...不太好
求神幫助

IMG_3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