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lorane.com.tw/prod01.htm
在屈臣氏找到了新的洗髮精...


常常運動流汗
本來頭髮長的還不錯的我
最近越來越常掉頭髮
而且還長得很慢
跟以前(約莫五年前)完全不一樣


自從發現一間很便宜的店以後
每個月回高雄都去做一次頭皮去角質
可是毛囊的問題仍然不見改善
頭皮上長了很多像青春痘一樣的東西
紅紅的、癢癢的,摸它的時候有點刺痛
最近連比較接近脖子的部分頭皮也長了
決定在逛街的時候好好研究一下洗髮精這東西


我發現
我櫃子裡的洗髮精(未拆封的一般品牌)
大多數強調清潔、修護、潤澤
但是清潔誠度還有成分卻很少說明
在屈臣氏頭皮護理區
有幾個品牌
本來想要用用看施巴的
不過也想看一下其他的牌子
於是請教在旁提供諮詢的服務人員


稍微說明了一下我的頭皮狀況以後
小姐告訴我我需要的的確是功能性的洗髮精
就像是架上的幾種品牌
但是不管哪一種,都建議一周只用兩次
還是要搭配其他的洗髮精來使用
不然對頭皮也不好
如果說一般的洗髮精,則是膠狀比乳霜狀來的好


如果我的頭皮還是沒改善,那就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今天用了以後,覺得很清爽
希望我的頭髮可以恢復以前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