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就像是一團空氣...
有無限的感染力


好幾天都在低迷的空氣中
沒有別人...就是我自己造成的
不過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心裡有事


懊悔著某天說出去的話太多、太重
不知道怎麼解套
想要好好的道個歉
可是說真的...那天說了什麼我真的不記得了
為被我傷害到的人說個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
請你也忘記吧
我們重新合好好不好?


想要說出去的道歉語言
變成一團不知所云的東西
越描越黑
不如閉嘴


這樣的戲碼在我的短短29歲人生中不知道上演了多少次
有很多還是我自己不知道的
其實我在群體裡面是有影響力的
我自己心知肚明...
但是隨著年歲增長
以及過去的失敗經驗
越來越退縮...本來積極主動的個性已經消弱很多了
現在雖然還是積極主動...但是彷彿常常烏雲罩頂般作繭自縛
這不是真正的我
我的心這樣吶喊道


管好自己的舌頭不容易
我應該要重讀〈箴言〉常常提醒自己的
有情緒的時候不要再像小孩一樣亂發洩
學會管理自己的思緒還有舌頭
否則我真的是不可愛的一個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