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前篇~~~

DAY3. Sat. 7:30AM起床→8:00AM吃早餐→9:00AM退房寄放行李→9:20AM到達青青草原→隨意行直到16:00PM搭車賦歸
早晨的國民賓館早餐是自助式的...
我們還帶了兩顆紹興酒蛋(酒廠買的)
結果被隔壁桌客人誤認為旅館有提供水煮蛋XDDD
豐盛的早餐...正在剝紹興酒蛋

早上九點搭接駁車到青青草原~
這時候各家旅行社都還沒有出發
我們率先抵達人煙稀少的小羊城堡~
綿羊城堡...裡面都是小羊

這就是羊圈
坐在羊圈裡

請勿追逐羊...小羊會哭哭
警告!不要讓小羊流淚

我們打算買一些飼料來餵羊...誰知道這只是個開始~
買飼料....這是一定要的拉

我們到的時候小羊剛好在吃稻草
很投入的吃著~
小羊們正在吃早餐

突然間...
我靠近他們的時候有一隻鼻子靈的羊
發現我手上的飼料盒~~
被他發現我有食物了

所以就開始我驚恐的餵食記...
(其實羊根本就不可怕...只是他很貪吃...
所以如果是用紙袋餵...一定要把飼料倒出來...不然他會連紙袋都吃掉
到時候就會消化不良喔~我們不要害他)
1剛開始很害怕

餵到後來居然有的羊把前面的頭壓下去...真是不擇手段阿XDD
不過我已經沒有飼料了
趕快在去補貨...這樣才能繼續跟羊照相~

接下來前往綿羊秀~~
買了一瓶羊奶~~很好喝喔...對牛奶過敏的小孩或是吸收不良、食慾不振、營養不良者可以喝羊奶~羊奶代言

綿羊秀開始前很多人都在騎馬
一次一個人100元...他會帶你走兩圈...親子一次150
騎馬一人100親子150

我們只想跟羊照像...
100_6838.JPG

綿羊秀開始後
牧羊人表演趕羊...其實我覺得最帥的是牧羊犬...
因為牧羊犬趕羊的時候其實不太叫~但是羊卻死命的奔跑XD
超精彩的~
後來...他們有表演羊市場的交易狀況...
我得標了XDDDD
我是演員之一

我以為羊沒辦法載我...
結果我一跨上他的背他就死命的往前走
原來他多我25公斤...
牠載我!!

表演後得到"米田共"一包XDDD(民事科的大家將這糖果秒殺)
我們還買了一些羊毛做的東西
真的羊毛做的磁鐵


結束後我們跟牧羊人合照~
合照一張

黑羊~酷喔
100_6905.JPG

繼續往下走...我們要走回國民賓館
路上有點餓了吃點點心
清境農場的擺夷豆干...其實是豆干刈包

再往前走...又到了另一片草原
路上我們看到買一送一的店....(這真是我看過最划算的一間了...其實記念品可以在這裏一網打盡)
野放的觀山牧區
另一個區域....觀山牧區

這裏的羊沒有被關起來
全部都在路上走來走去....不然就是專心的吃草XD
靜靜的站著...你會聽見羊吃草的聲音此起彼落的
100_6961.JPG

所以要跟他拍照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前面在綿羊秀的地方或是小羊城堡那裏
把飼料準備好~這樣你就會被羊包圍了
不然也可以跟我們一樣~拿蘋果誘惑他XDDD
page3.jpg

page2.jpg

走過這一片草原....還有一個生態園區
裏面有養兔子、甲蟲、蝴蝶、青蛙等等
生態園區
有兔子....還有很多其他的昆蟲

午餐在戶外吃火鍋....
這個地方我抹了護手霜....是蜂蠟的味道
結果因為山上的大氣壓力太大
一直擠出來....我只好把他塗在我的手臂和腿上...
結果就來了虎頭蜂= =
還好老闆英勇的把他趕走了
虎頭蜂來攪局前


飯後又回到小瑞士花園逛逛
再度回到小瑞士花園

這裏有一個很大的圖案喔....猜猜這是什麼東西阿??
100_6998.JPG

其實這些都是彩色的風車喔~
這裏還有一個幸運草圖案的
100_6994.JPG

這花園很不錯
紙箱王在這裡用紙做了一些造景
值得好好看看、走走~
100_6980.JPG

100_6983.JPG

100_6986.JPG

到這裏...我們已經買了好多紀念品
所以需要領錢
殊不料~~剛領完錢又發現一間店!!香草鋪子!!
100_7003.JPG

在這裡我買了兩個小盆栽...期待昭綾姊的綠手指可以讓薰衣草發芽~

距離下山的車還有一段長時間~
這時候除了在國民賓館大廳小咪一下以外還能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品嚐一下這裏的咖啡啦~~
結果....殘念的是羊奶咖啡沒有了!!!SAD!!!
所以我們只好叫了一壺加了牛奶的拿鐵(一壺等於2.5杯份喔...才95元~超便宜~)
咖啡一壺100有找...餅乾是招待的

最後...清境這部分的戰利品當然也要來一張啦~~
第二天在清淨的戰利品

回到台中已經七點左右了
(因為中間還有轉車)
還好我們在車上可以休息睡覺...到達台中高鐵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
於是又去一中街用晚餐~
熱情的學長又為我們規劃了一日遊台中的行程
包含一中街→中華路夜市→逢甲夜市
不過真的太累了
只好休息作罷~~

偶爾玩一玩也很棒~
下次出遊再來報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