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999.JPG

親愛的海

這個禮拜的足跡
到了東海岸...
是很久不見的海

這次的旅行是因為小米和雅琪想要回去看舞展而成行
我算是搭上順風車
不過真的辛苦他們兩位
因為我的緣故
讓他們在整個行程和規劃上都配合我
由於我的體力的緣故...還特地照顧我
實在非常感激
CIMG6014.JPG

花蓮....
曾經是我最想去工作的地方
可是沒辦法填上
因為那裡有悠閒的海
有美麗的山

這次的旅行在熟識花蓮的兩人帶領下
去了以前沒有去過的地方
吃了好吃的東西...
牛奶薏仁....我好想打包到台北來吃
感受到曾經的學生時代青春
在海水的鹹鹹味道中...
浮現很多回憶
心底湧出的是一直以來沒有釋放的疲累

花蓮
滌淨了我在台北的烏煙瘴氣
還有狹小的空間感

不過短短的一天
陪著這兩位見過好多人
對於我...這些人都是沒有關係的
可是置身事外的自己
卻意外的被治癒
抽離的情感
變換中的身分
適應中的生活步調

希望此行之後
有更多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缺憾
CIMG6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