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秒出手"這部月九日劇不知道大家看過沒??.


女主角設定為擁有絕對音感的優秀小提琴演奏者
他的第一場小型室內演奏就是練習這個曲子
片子裡他演奏的部分應該是找人代打的吧
不過音色不錯

最近因為誤觸某些按鍵
跑出行動答鈴來了
可是又不是我喜歡的音樂
所以就上網下載了一首
這個曲子我還滿喜歡的
希望打電話給我的人都可以帶著愉悅的心情來欣賞
=============================================

說到月九
最近還真的沒有看過什麼令人"怦然心動"的日劇了
"零秒出手"勉強算是...
因為這個緣故
我還把很久以前的經典"長假"找出來複習了一下
也偶然間看了堺雅人的"祕密花園"
真是被電得東倒西歪 XDDD
堺雅人的眼神和表情真是太厲害啦

什麼時候才會遇到真命天子呢??

這個問題越拖越久
久到都快要把自己包起來了 = ="
有幾次不順利的戀愛經驗
感覺到談戀愛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可是最近又接到一些紅色炸彈
好朋友們一個個結婚...還有好幾對都在預約明年的
害我莫名其妙的也開始煩惱自己的未來另一半不知道在哪裡

我的天哪....不知不覺花癡了起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