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風景-火車站


我的第二故鄉--嘉義

考上書記官

抓緊這一段時間去拜訪台灣省每個角落的朋友們
第一站當然是嘉義
(還必須再去一次...因為還有很多人沒有見到面)
感謝老師的悉心教導
我和昉哥...感謝


屬靈的家
屬靈的家-蘭潭教會


陪伴我疲累時的運動場所
文化路公園


美麗得令人心痛的蘭潭
蘭潭-1

生日快樂好夥伴
生日快樂

充滿人情味的嘉義
就算是我已經沒有住處了還是很想待在那裏

今天到蘭潭教會聚會
見到好多好朋友
有好久不見的
也有才見過不久的
大家對待我彷彿我從未離開過一樣
由衷的恭喜...由衷的祝福
讓我好想再到蘭潭教會服事
很想用我的歌聲、我的教書天份來盡一分心力
畢竟我在這裡得到的好處太多太多
在我軟弱的時候好多人接納我、鼓勵我、幫助我
這是餵養我的地方
是我黃金歲月中成長茁壯的家
感謝蘭潭的長輩們

求神也祝福我的好友們
不管是人生在低潮期
還是需要上帝掌權的家庭
都求神保守
求神用他的榮光保護你們不受傷害

感謝主,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