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寫的東西被系統搞丟了
懶得再寫一次...

這個部落格其實很少人看吧
所以變的很像是我獨享的空間
最近
不知道是因為感冒還沒完全好的關係還是怎樣
睡覺一直都睡不飽
我的睡眠時間從原本的兩點提早到十二點半
早上卻還是一樣八點起床
有時候...像今天
八點起床還是昏昏沉沉的
眼睛整個睜不開
趴在桌上又睡到十點...= ="
心情因為睡太多而變糟
睡醒又無止盡的想吃
超恐怖

幸好我有時間就會去跑步
要不然我的身材一定立刻恢復成減肥前
======================================

吃和睡
雖然是人的基本需求(馬斯洛金字塔底部)
這也算是欲望的一種吧?
感覺怪怪的

這幾天因為排不到錄影補帶
所以每天都呆在家裡讀書
想要實現每天三小時的計畫
不容易
現再無法連續三小時
只能加起來三小時了
下禮拜再進步成連續三小時

刑訴 啥也沒唸過的一科
買了保成的書來看
講得很基礎很適合我這種初學者
果然訴訟法...就是法條要熟這樣而已咩
(昨天上完民訴之後最大的感想)

說到昨天的民訴...簡直就是天人交戰
老師講的快 這是本來就考慮進去的不變因素
天氣冷 + 上課前的睡覺時間被吵醒 + 晚餐吃很飽
= 無止盡的想睡覺.....
一開場老師在講黑板的東西就有點撐不住了
開始講考題根本完全無法跟上
前面的同學也趴下來睡...
後來猛然驚醒 發現後面的同學也晃來晃去的...
終於講完訴訟之移送的時候有點精神...
聽老師帶玩法條之後就下課了....= ="
人家正有精神竟然就休息了XD
下半堂...講法院職員迴避
這次真的不能再睡了
整堂課乾脆站著聽
上完之後真的好累阿...卻有一種"老師今天到底講了什麼"的渾沌感
真的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