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你而寫的  希望你能看見育璋:
你今天好嗎?
在校外會一定又是一堆工作吧?今天因為要討論事工沒辦法和你見面,不知道你的心裡有沒有如我一般失落?或者你並不覺得怎樣,一向樂觀的你一定能自然的看待這件事情吧!
自從在一起之後,每次獨處就會想起前一天我們的談話,當然,更多的是對於這份感情的猶豫與不安。我想,大概我又想太多了,才會每次都搞得自己可憐兮兮,弄得對方也覺得很不安的樣子然後不得不跟我分手。
常常,想起你。卻不知道自己愛的是什麼。是你嗎?是你的什麼導致我這樣喜歡你而決定和你在一起呢?還是愛情的感動,愛情的溫暖導致我這樣愛你?亦或最糟就只是想要一個伴而已?
昨天問了你這個問題,你很清楚的告訴我,你是真心的喜歡我,我好高興。因為一直對於體重感到難過與無助的我,實在很難相信一個不是玩弄我感情的人,每次每次和你約會,都好想像剛認識的時候,說不完的話而且不用顧慮什麼事情。
呵,我又說多了。祝你今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