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看起來沒什麼

可是這個新年我才知道 原來有人偷偷的看!!!
還跟我說過期的照片可以刪除了
否則看起來好像還沒過去一樣憂鬱...
老實講 我很久沒有上來了
所以更不用說更新這件是
要不是因為我的msn登不進去 我也不會淪落到這裡來寫日記
(講得好像這裡是備胎...= =")

切入重點~
1.最近電腦壞掉將近一星期 重灌
2.承上,很多東西都不見了 別來找我要
3.再承上,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會上msn,因為密碼忘記了
4.這個月會很忙很忙 代課代到快吐血
5.每天讀聖經,目前進度是歌羅西書(下次再po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