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被我遺忘很久了...


好久沒有寫文章...
跟我很久沒有使用電腦有關...
因為上班時間有好長的時間使用電腦
回家之後雖然可以自由的上網
不過每天都很累
所以不會常常有閒情逸致寫網誌

最近辦公室的大家
討論起部落格這玩意
我也想來看看我很久沒有更新的東西
需要我管理一下

今天做了小小的變化
就是把版面設定改了改
這卡通圖案我覺得不錯
很有設計感
又是我喜歡的大象
很好
板頭的描述中文意思是“主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是聖經詩篇二十三篇的第一節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