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這幾個月
我要感謝很多人...

來到這個地方工作進入第四個月
每個禮拜都好想出去玩
呆在家習慣的人可能不會理解
可是我在這裡每天加班加到九點
到了星期五不加班是我的原則
星期六一定要離開這個城市走走
不然我會吐

這段期間
很感謝警專的同學幫忙我
主要是我的飯咖~
小米

還有在短短兩個月實習生活被我打擾超多遍的人
永和所的美女

不然就是收留我一個晚上
因為我任性的自己跑去探訪~
人山人海
因為是在這個熱鬧的地方
所以就沒有兩人合影

當然還有這兩位~
帥哥二人


以及這一位沒有辦法去看你
雅晴

還有別忘了在饒河街夜市的這一位
湯湯

感謝有你~
我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