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騎了一趟山路
風很涼 太陽很溫暖~

那是因為永興國小邀請我去當支援教師
有這個機會去看看山上的樣子
我堅持跟校長見面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答應
於是就這樣...問清楚地點和方向之後自己騎著我的來電100
往中埔的方向出發~

永興國小
在番路鄉~
不過從我家出發要穿越半個嘉義市+一個中埔鄉才會到
一定要走台三線...因為沒別的路
就只有那一條彎彎曲曲的上去 又彎彎曲曲的下來...
路上看到的三角形牌子
從"連續彎道" 到"小心落石" 到"斷崖"...
旁邊的樹 一直都是檳榔
還兼雜著一些高大的檜木...
看見自己位居山頂的時候還真的腳底發麻
一點都不敢往下看
真難想像自己每周要上山一次的感覺

就這樣 到了永興之後校長開門見山的問我可不可以去
我說 交通問題能解決當然可以
於是就出現護士小姐嚕...她就住我家不遠的地方
以後星期二就必須麻煩她了
然後進入細節的討論 包括為什麼我會留在嘉義之類等等問題
然後發現校長的娘家原來在我家附近...(三民區)
真是太神奇啦!!!
更神奇的是...他們學校全部加起來只有29個小孩!!!!!!!!!
所以我以後有機會接觸這29個小朋友
並且是在一天之內唷~~

談定之後我又騎下山了...
感覺比上山快很多 不過花的時間應該是差不多
一個半小時...
都可以騎到布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