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曙色

第十屆舒跑杯開跑~

這個活動早就想參加
先前礙於時間和路徑不熟悉而沒有報名
今年終於狠下心來參加了~為的就是可以舒跑喝到飽啦(誤XD)


收到衣服的時候有點失望
因為...好醜阿...(純屬個人觀感,不代表多數人意見)
當下就決定不穿著他跑了
沒想到熱血青春的各路英雄好漢們~也是都踴躍參與了!!
大家都穿著活動衣服跑步呢


起跑線standby


這次由於有人數限制...所以感覺上還滿舒服的
只是遇到有紅綠燈的大路口時
感覺有點心驚膽戰的
因為這次並沒有全面管制
而是短暫放行...所以跑過路口的時候還是得拼命的衝
警察先生們真的辛苦了~
早上經過圓環的時候有聽見一位阿伯邊騎著車子(後面還有一台汽車)
邊駛入賽道....一邊按喇叭+大聲叫罵
場面真是震撼...
不過我們不會因為阿伯的抗議而停下腳步的~只是覺得有點危險而已
阿伯與其心情不好一整天...不如來加入我們吧!!!!


這次的活動只有9K競賽組和3K趣味組
我參加9K....目標是完跑不停頓...並且跑進一小時
四點開始準備出門...因為這次在市府前廣場起跑整個脫離我的熟悉路徑
沒辦法...雖然花了一些時間研究怎麼騎車去
可是還是決定叫車,由熟悉路況的計程車司機將我"運送"到市府前廣場
自然是花了不少摳摳(泣~)
不過好處是我可以好好休息(昨天太累啦...XD)
也沒有安全上的顧慮....(這點果然是男生比女生要來的強)


到達廣場時還沒開始寄物...所以吃完早餐就在廣場上熟悉一下場地的配置
順便拍拍照、拉拉筋
今天腰左側有點痛、右腳踝後方也是
每組拉筋動作做十遍以後就到小公園快走一下
順便上個洗手間~然後就到起跑線集合了
大家都摩拳擦掌準備向前跑~
台上的帶操雖然沒有上次NIKE那麼花俏....不過大家也都是配合的跟著做~
做完還有點小流汗...


天氣晴朗...今天擦了安耐曬應該不會有紅腫的問題
生理期還是繼續中...這有點擔心,如果真的不舒服就停下來吧


開跑~一開始大家擁到路面上的時後都塞住沒辦法跑(跟三商路跑一樣)
後面一堆聲音說:又跟去年一樣了,塞車!
不過沒有持續很久...慢慢就跑開了...
路上也不乏女生獨自跑的
但是大部分還是青壯年的高大帥哥們佔滿路面
這有個好處~就是擋風~跑在人群間就不覺得早晨的空氣冷...
下次應該準備一件透氣的風衣外套跑步穿~


人多還有個好處~不知不覺兩公里的標示牌就出現了
感覺才一下子而已
還在懷疑之間...慢慢就迎向四公里了
這時候聽見一陣歡呼聲!!原來是對向已經有冠軍跑者折返了~
慢慢的...第二名也出現了....然後是女生的冠軍...
這時後真的感覺到原來實力就是這樣的懸殊~
不過為了健康而跑的...挑戰自己比較要緊~


今天在路上被貓眼石絆了一下...差點沒仆街!
那真的是恐怖殺人機器...路跑千萬小心的陷阱
中間也停下來綁鞋帶
還看到形形色色的跑者~有小朋友跟著爸爸跑、視障跑者和陪跑人等等
尤其以視障跑者最多人為他們喝采加油
真的不容易~


今天邊跑邊想著上次跟老弟討論的"其實每個人都只是去到自己該去的位置"
在停下來綁鞋帶的時後尤其明顯
雖然我停下來了...很多人超越我
但是等我繼續跑的時後...我也漸漸的超越他們
所以是不是原來就有我們各自該去的位置
只是在跑步的時候互為消長而已(?)


這樣想著的時候...六公里就過完了
前後左右還是熟悉的一群人
不過也有人開始停下來走
今天太陽很大...從經過折返點之後我們就一直迎著陽光跑~
幸好防曬和帽子都發揮了作用
只是霧氣很重...前方一片白茫茫的....對於終點的距離有點抓不太準
直到經過八公里時才看見遠方的終點拱門!!!!!
好多人開始衝刺...邁開大步往前跑
我還是維持一貫的速度....只有遇到前面跑得稍微慢一點才超過去
看來我的體力還沒有好到可以衝刺
紅色號碼布靠左的時候...差一點就撞到人...
經過終點線看到裁判的電腦在列印一張東西....懷疑沒有晶片計時是要怎麼算名次阿
不過還好我沒有跟很多人一起回終點
拿到了721的名次卡

721名...跟老弟的期隊一樣


今天1:05:33完跑
距離目標五分鐘...下次應該可以更進步
今天已經比上禮拜進步了
再接再厲!!


跑完之後大家都去排隊玩遊戲
我拿到了維他露P...可是想要優鮮沛卻被拿光了XD
所有的舒跑飲料攤位~玩遊戲拿贈品喔


沒關係...還有舒跑喝到飽
舒跑喝到飽~拿瓶子來裝吧


超多人拿著空瓶空罐來裝~(還有人帶著家庭號鮮乳的空罐...厲害)
這跟我們去澳洲的時候狂裝水的景象一樣
差別只在於整條水管開出來都是冰涼的舒跑~
看照片上的小弟弟邊裝還邊喝就可以知道
大家真的是很樂在其中


舒跑杯就在瘋狂喝舒跑中結束了~
天空很晴朗~還有徐徐涼風~是個適合戶外運動的好天!!
我帶著我的書在小公園閱讀
偶爾聽見樹鵲、喜鵲的叫聲
還有白頭翁、小捲尾的嬉鬧聲
以及草地上懶洋洋的貓~
也是一種心靈上的休憩


下午到信義商圈走走、看看

IMG_2422


去NIKE旗艦店印背心

IMG_2415


然後再和朋友相約星期二再來跑步~
來體驗一下跑步教練有多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